西米米米。

西米米米。

 
   

谁说白羊行动派的?

1/5更新

原耽真的是……年底一场年初一场……没有停歇啊……

cd的qh落马了,看形式是标准的软件抓句子啊……比真·融梗还要恶劣的行为……然而作者还在为自己开脱也是醉了……

这次出事的两篇都有推给朋友看……感觉自己有毒(cry



-----------------



1/4更新

作者发声了。

然而看了他说的我更加懵逼了??感觉这事反转的有点厉害???死不认错呐??啊??666



-----------------


1/4补充

反调色盘出来了。我仍然保留对这篇抄袭的指控。

但另外几篇被指抄袭、融梗的文没看过,也不打算去看,不站队。

这事只能说自由心证,反正之后也不会再看再买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

去年年底写的上面这些……结果过了年还没发出来??还能好么……拖延症得治啊……

补个中心思想,让它随风飘逝吧

新年愿望是世界和平。


-----------------

我大概真的过了会为什么东西痴狂的年纪了,社畜的爱就是为你花钱啊,精神上真的已经没有冲劲了。

前两个礼拜的扒点是YOI,爆了一大圈,有粉有黑,我转过描图锤的第一条和反转的第一条,后来想想还是删了。粉的话该送钱还是会送钱,钱送够了就会有第二季,大家继续prpr;黑的话不管怎么说也还是黑啊,又不会帮你艹销量(摊手

这礼拜的扒点是之前蛮喜欢的一篇文的作者,事件已经进行到工作室发公告说本子不出了(厉害。头一次见到直接撕到已经开预售的本子直接切了的,心疼工作室和代理,全部退款的话退款率飙升啊……不晓得会不会影响……(话说这本预售分了两拨,第一波限量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售罄,于是在CP前夜整理代购list的时候匆忙去下了单,还纠结半天没付款,第二天在CP浪的时候才付的款,也是蛮波折的)

22号看到作者写的唯一一篇回应的时候压根就没明白发生了啥事,也没去看其他的锤。

23号szq发声了,首页上还比较多J3er和画手,蛮多人转了,转的多了就进去看了眼,也没走心,看到列了一串ID有点蒙,没想明白是怎么联系到一起的。

周末出门浪了暂且不表。

27号上班路上刷了下首页发现这事已经发酵了,好像有点厉害,摸了热门仔细看了下。对于我看过的这部作品被指融梗一说我个人持保留意见。行文抄袭的锤暂时没看到不做表态。同一设定写出来的东西也不一样,总的来说总体框架没有完全一致,但看到作者表示设定都是自己想的,并没有看过疑似被抄的几部作品时,我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并去代理那边退了个款之后也没关注后续。

28号下班之后刷到了制作组po的停止出刊的公告才让我好奇了起来,去看了几条整理的锤,重点看了下马甲间的关系,然后发了条微博。(期间还想憋条关于反婚的po,憋了半天把自己给弄生气了,作罢)


29号也就是今天早上,我翻了下微博的读者群,再次刷新了我对粉丝这一群体的认知。真的是……可以对与自己观点不同的人报以最具大的恶意,“真爱”疯起来连群里的小伙伴都怼,很多作为路人,因为这部作品开始关注作者,在这样的风口浪尖在群里希望作者能出面解释一下,或是表明了文里确实会有“即视感”就能被群起而攻之……讲道理啊,你粉丝也不是当事人,如果仅仅是表明立场说相信作者也就罢了,你一定要怼回去我就觉得特别不是东西了。有几个我比较认同他们观点的路人,也被怼得不想回他们了。现在理智点的粉表态基本是就这部作品来说没问题,作者的其他作品有问题。

戾气如此之重,还能好好过日子么。





 
 
评论